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

2015-12-11 09:27:41 | 来源: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辉特淖尔草原的自然风光,星星点缀的黄的、紫的花朵会一下俘虏你的心。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丨私游

沐浴在晨光中的扎鲁特旗军马场山地草原。曾经是辽代誉洲古城将士驯养战马的地方。(紧邻304国道西侧)(徐梅摄)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丨私游

  刚刚苏醒的军马场山地草原,是世界四大原始草原之一。(徐梅摄)

图集详解: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4日(徐梅)六月夏至时节,随“漫游2015通辽第二届自驾游500公里草原风光大道之旅,我们来了一次千里之行的草原之旅,可谓浓情美景催人欲醉。美丽的草原之上,碧草蓝天,云卷云舒,我们来到这里与景对话、与人谈心,体会了草原无限辽阔的美丽。

相对于看山水风光、走马观花的寻常旅游,我们开更加注重有文化、有体验、有感悟的心灵之旅。内蒙古通辽就打造了这样一条500公里草原文化的旅游风景大道,在这条贯通通辽东西500公里的304国道如同丝带,将这些散落的珍珠巧妙地串联在一起,就形成了一条体验草原文化的风景带。

“漫游之旅”的车手们经过500公里大道长廊,便可饱览通辽市78处景观,同时在景观大道上还设有自驾游房车基地,正是这种完善的“配置”,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车手来畅游通途观赏美景。

自驾游“漫游”之旅的车队沿304国道一路北上。途中将历经塔敏查干沙漠、大清沟风景区、阿古拉旅游区、孝庄园、珠日河草原、扎鲁特旗军马场山地草原、霍林郭勒可汗等景观,历时三天。这是一条集城市景观、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实景体验为一体的千里草原文化景观大道。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