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草原时尚秀

2015-11-05 13:54:55 | 来源: 北方新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变幻的灯光、热情的舞者,他们形神兼备的表演把观众的视线聚焦在舞台中央,同时拉开了“行走草原”2015内蒙古风尚之夜的序幕。

  模特走秀

伴随着富有节奏的旋律,几位舞者踏步、拧腰、旋转,用粗犷的舞姿演绎着对蒙古民族的热爱。变幻的灯光、热情的舞者,他们形神兼备的表演把观众的视线聚焦在舞台中央,同时拉开了“行走草原”2015内蒙古风尚之夜的序幕。

11月2日19时,由蒙元素、静动文化、赞部落等几家致力于传承和发展民族文化产业的本土品牌联合主办的“行走草原”——2015内蒙古风尚之夜的时尚秀展活动举行。时尚秀展不仅集合了内蒙古地区最前沿的时装、音乐,而且充满动感的舞蹈、富有艺术气息的造型以及各类民族创意产品,都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创意内容,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时尚的草原文化主题视听盛宴。

风琴褶、高腰设计、水墨丹青……这些融合了国际时尚前沿的元素被加入到蒙古袍中,制作成羊毛大衣、风衣或连衣裙,让观众一睹最时尚的蒙古族元素服饰。

说起举办的初衷,本场时尚秀的总设计师呼秦说:“希望联合本土从事文化周边产业的人,来做一场特别的时尚展示,没想到这个想法一提出,大家一拍即合。这场时尚秀是展示给所有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就是为了寻找根。这不单是一场秀,还包括将服装、设计和妆容最优秀的东西汇聚起来,聚成一道闪亮的光,照亮夜空。”文·摄影/本报记者奥妮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