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美丽的莫尔道嘎 美丽的林业人

2015-10-29 15:05:21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在龙岩山,林海云雾景色堪称奇观,登高远眺,茫茫林海被云雾环绕,在日光的映照下,时而如轻纱漫山林,时而如细雨降林海,宛若仙境,让人不免赞叹。在回程途中路过根河,我顺道参观了敖鲁古雅鄂温克族民俗馆并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内蒙古根河林业局局长高希明。

(文/新建)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在结束了“九三阅兵”之后,我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拉萨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报道,虽然内心充满圆满完成报道任务的喜悦与满足,但多少也有些疲惫。就在此时,我的老友,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学勤向我发来了盛情的邀请,让我到莫尔道嘎去体验一下林区生活。考虑到张学勤多年来的多次邀请,以及我一直以来对林业工作者的敬仰,这次我才决定前往。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