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云南武定县顺利完成2015年草原生态监测工作

2015-11-02 15:09:00 | 来源: 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5年,根据云南省草原监测业务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武定县被列入全省16个草原常规监测县之一。针对今年草原监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和要求高的实际,为确保草原监测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推进,武定县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组织技术人员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要求,从7月至10月分阶段深入东坡、高桥等乡镇开展草原生长期、枯黄期等监测工作,监测内容涉及记录草原植被种类、生长高度、盖度、生产力和枯黄率等,并深入狮山、高桥和东坡3个乡镇共调查30户农户的牲畜饲养数量、放牧天数、补饲人工牧草和青贮饲料等情况,所有监测数据在通过省州业务主管部门审核后全部上传到中国草原网草原监测信息报送管理系统。目前,武定县已经全面完成了省州业务主管部门安排的草原监测内容。

    2015年,根据云南省草原监测业务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武定县被列入全省16个草原常规监测县之一。针对今年草原监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和要求高的实际,为确保草原监测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推进,武定县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组织技术人员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要求,从7月至10月分阶段深入东坡、高桥等乡镇开展草原生长期、枯黄期等监测工作,监测内容涉及记录草原植被种类、生长高度、盖度、生产力和枯黄率等,并深入狮山、高桥和东坡3个乡镇共调查30户农户的牲畜饲养数量、放牧天数、补饲人工牧草和青贮饲料等情况,所有监测数据在通过省州业务主管部门审核后全部上传到中国草原网草原监测信息报送管理系统。

    目前,武定县已经全面完成了省州业务主管部门安排的草原监测内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