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甘肃玉门实施2013 2014年草原恢复

2015-09-29 13:24:53 | 来源: 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此次草原植被恢复计划种植梭梭、人工苜蓿及野玫瑰等牧草1200亩,动用劳动力800人工,机械90台次,配置灌水设备2套,并不定期对其进行喷灌、补播及后期管理。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逐步恢复玉门市开挖草原造成的地表裸露和施工过程中毁坏的草原植被,增强草原防风固沙、涵养水源、保护环境的自然功能。

原标题:甘肃省玉门市全面实施2013年、2014年草原植被恢复项目

为加强草原资源保护,促进草资源可持续利用,甘肃省玉门市积极筹措资金,组织人力、物力,对因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而导致草原植被破坏比较严重的玉门镇三道峡进行草原人工恢复工作。此次草原植被恢复计划种植梭梭、人工苜蓿及野玫瑰等牧草1200亩,动用劳动力800人工,机械90台次,配置灌水设备2套,并不定期对其进行喷灌、补播及后期管理。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逐步恢复玉门市开挖草原造成的地表裸露和施工过程中毁坏的草原植被,增强草原防风固沙、涵养水源、保护环境的自然功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