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齐峰:心系大漠 情动草原

2015-09-23 14:59:40 | 来源: 唱起草原的歌 | 作者: 唱起草原的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成立大会上,来自全国各项目中心的会员企业家代表近40人到会,与内蒙古本地近百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SEE内蒙古项目中心第一届工委选举。齐峰用自己的言行和饱含深情的歌声传递着他的爱心和对草原的深厚情感,用宏广的艺术情怀深深地感染着他的歌迷和热爱草原的人们。

中国节水大使、著名蒙古族歌唱家齐峰:心系大漠 情动草原

2015年8月31日,以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为使命的阿拉善SEE内蒙古项目中心在呼和浩特成立。这是该组织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机构。中国节水大使、著名蒙古族歌唱家齐峰先生应邀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来自全国各项目中心的会员企业家代表近40人到会,与内蒙古本地近百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SEE内蒙古项目中心第一届工委选举。SEE会长任志强向当选工委颁发了成立证书,并授予项目中心旗帜和挂牌。在SEE内蒙古项目中心第一届工委选举现场,参选的企业家们相继发言,向环保告白。而齐峰短短一席话令全场多位企业家代表动容和振奋!他说:“我一直在传输着草原的美好的信息和正能量。有人一直问我,你为什么唱草原的歌都是那么美,看到家乡环境遭到破坏,你为什么不去呐喊?我说我想留住那份美的记忆!这个记忆都那么不容易留下,我哪儿有时间去呐喊?!我是想用美丽与现实的对比,唤起人们更强烈的环保意识!其实我们家乡的治沙工作一直没停止过。我曾经在国际沙漠论坛上说过一席话:很多地方的人都会背井离乡,可是你什么时候看到我们内蒙古的人,阿拉善的人,鄂尔多斯人,背弃自己的家乡而去逃荒去乞讨?没有!我们内蒙古人在沙漠上打着菱形的格,一寸一寸在向沙漠索要着绿色。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内蒙古人,感谢SEE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对我们内蒙古生态的这份牵挂。”

齐峰作为一名有爱心、有责任感、使命感的艺术家,多年来一直在为家乡内蒙古的生态环境和公益事业鼓与呼!他曾多次深入库布其沙漠植树,作为中国节水大使他多次参加节水公益活动,倡导节水新风尚。齐峰用自己的言行和饱含深情的歌声传递着他的爱心和对草原的深厚情感,用宏广的艺术情怀深深地感染着他的歌迷和热爱草原的人们。(编辑:亚萍)

  齐峰在发言

  齐峰和SEE会长任志强

  齐峰和女登山家王静

  齐峰和蒙草抗旱董事长王召明

 

深度链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Sovlety)、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生态(Ecology)为目标的环保公益机构,旨在搭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环保平台,推动中国企业家承担更多的生态责任和社会责任,目前已有420多位企业家会员。该机构发源于阿拉善,会员会费的50%用于阿拉善生态建设。阿拉善SEE内蒙古项目中心成立后,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SEE公益活动中,投身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摘自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记者戴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