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调研

2015-09-28 16:07:58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摸清草原流转基本情况,为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依据,研究新形势下草原流转的新办法、新举措,9月11日-13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鄂托克前旗进行了草原流转专项调研。调研组分别深入到杭锦旗伊和乌素巴音乌素嘎查、鄂托克前旗昂素镇阿日赖嘎查进行了入户调查,详细了解家庭人口、从事作业、草场承包及草场流转等情况。

原标题: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进行草原流转情况调研

为摸清草原流转基本情况,为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依据,研究新形势下草原流转的新办法、新举措,9月11日-13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鄂托克前旗进行了草原流转专项调研。调研组分别深入到杭锦旗伊和乌素巴音乌素嘎查、鄂托克前旗昂素镇阿日赖嘎查进行了入户调查,详细了解家庭人口、从事作业、草场承包及草场流转等情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