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锡林郭勒召开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论证会

2015-09-29 11:24:12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贯彻《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精神,9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组织召开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方法和草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试点方案论证会。盟行署杨俊峰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草原勘查规划院课题组,盟直相关部门领导,试点旗分管副旗长、生态保护部门负责人参会。

原标题:内蒙古锡盟召开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和草原红线划定试点首轮论证会

为贯彻《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精神,9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组织召开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方法和草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试点方案论证会。

盟行署杨俊峰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草原勘查规划院课题组,盟直相关部门领导,试点旗分管副旗长、生态保护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专家就试点旗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方法、指标选择、评估体系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草原勘查规划院专家围绕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原则、范围对试点地区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经过编制团队与试点旗、盟直相关部门的充分讨论,对两个课题组的研究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课题经多次修改完善,总体成果可行,符合编制总体要求。为使草原生态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和草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更加契合实际,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课题组下一步将赴试点地区进行进一步调研和对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