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草原查验

2015-09-23 11:28:33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9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伊泰塔拉煤矿草原征占用审批进行现场勘验。调研组与发展和改革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务局等部门进行座谈、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实地查看,核实对项目征用草原面积、草地类型进行了,调查草原权属关系、对农牧民补偿情况等。

原标题: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草原征占用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9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伊泰塔拉煤矿草原征占用审批进行现场勘验。

调研组与发展和改革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务局等部门进行座谈、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实地查看,核实对项目征用草原面积、草地类型进行了,调查草原权属关系、对农牧民补偿情况等。在认真调查核实后,查验组填写了现场查验表,完成了现场查验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