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畜牧总站对山西省草原鼠虫害防控进行抽查

2015-09-10 10:58:43 | 来源: 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8月20-23日,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第一检查组一行五人,对山西省“十二五”期间草原鼠虫害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五台县鼠害防控情况。检查组对山西省的草原鼠虫害防控工作给与了优秀评级,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全国畜牧总站对山西省“十二五”期间草原鼠虫害防控工作进行抽查检查

8月20-23日,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第一检查组一行五人,对山西省“十二五”期间草原鼠虫害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五台县鼠害防控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山西省牧草工作站、忻州市牧草饲料工作站、五台县畜牧兽医局“十二五”期间草原鼠虫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财务资料,实地查看了草原鼠虫害监测预报点、防治现场。检查组对山西省的草原鼠虫害防控工作给与了优秀评级,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