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世界牧场”落户达茂旗

2015-07-30 13:12:47 | 来源: 草原文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达茂旗人民政府、瑞典海菲尔德马术公司、北京马赛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世界牧场”中国马产业发展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世界牧场”项目成功落户达茂旗。

 



  达茂旗人民政府、瑞典海菲尔德马术公司、北京马赛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世界牧场”中国马产业发展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世界牧场”项目成功落户达茂旗。

  “世界牧场”中国马产业发展基地项目集马产业园、繁育场、马术场、马公园、酒店、马术会所、马主公寓于一体,主要提供赛马、马术、体育娱乐、休闲健身等服务内容,建成后将成为游客全天候享受运动、休闲、商务等的旅游度假基地。该项目建设的最终目标是把“世界牧场”打造成中国首个涵盖马匹交易、马匹繁育、马术教育、马业配套设施及附属产品生产、马主题旅游等方面的综合型马业产业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