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来自科尔沁草原的纯净之声 — 阿木古楞

2015-07-29 15:55:25 | 来源:

  蒙古音乐网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近年来,在《我是歌手》、《越战越勇》、《星光大道》、《歌从黄河来》、《让世界听见》等等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经常能够看到一位美丽的长调姑娘,她来自科尔沁扎鲁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她叫阿木古楞。从扎鲁特草原到吉祥三宝乌日娜弟子  阿木古楞在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中成长,所以自幼便热爱唱歌跳舞。

近年来,在《我是歌手》、《越战越勇》、《星光大道》、《歌从黄河来》、《让世界听见》等等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经常能够看到一位美丽的长调姑娘,她来自科尔沁扎鲁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她叫阿木古楞。

莫尼山—阿木古楞

从扎鲁特草原到吉祥三宝乌日娜弟子

阿木古楞在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中成长,所以自幼便热爱唱歌跳舞。在中学毕业后考入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后与姐姐妩吉斯古楞一同考入中央民族大学,成为“吉祥之家”乌日娜老师的爱徒。

 

  鸿雁—阿木古楞

登上CCTV《星光大道》不言败阿木古楞曾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但由于最后的环节没有选对歌最终失败。那段时间她把自己锁在家里,想了很多。正所谓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她坦言“如果没有那次失败或许我还意识不到自己许多的不足之处,会认为成功来的太容易,会迷失双眼,其实这样很好也很公平,只有在不断的磕磕碰碰才能得到更好的历练”。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助阵孙楠在第三季《我是歌手》中阿木助阵孙楠为其助唱,问到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时,她笑着说:“站在舞台上演唱的时候一直没有紧张,就是陶醉在音乐中,全身心投入的唱,唱完下了舞台后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刚刚在全国最热播的综艺节目上唱歌了,还跟那么多音乐界的前辈们同台,很是荣幸,也特别激动”。

1   2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