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内蒙古20个项目入选2015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5-07-28 10:20:5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作者: 李文明 韦晶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旅游部门将和银行对接,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落实,帮助项目单位解决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5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我区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建设项目、包头市五当召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项目、鄂尔多斯市响沙湾休闲度假旅游区、呼伦贝尔蒙古之源·蒙兀室韦民族文化园项目等20个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涵盖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温泉滑雪等类型。
  为引导旅游投资,促进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业,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9家银行,综合考虑项目成熟程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和引领示范作用,组织专家从各省上报的667个旅游项目中遴选了500个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确定为2015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下一步,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将优先支持优选旅游项目建设。旅游部门将和银行对接,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落实,帮助项目单位解决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