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那达慕文化节主题曲《美丽内蒙古》发布

2015-07-22 14:33:17 | 来源: 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那达慕具有深厚的传统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成为体现民族精神与性格的重要载体。

近日,草原盛会那达慕即将火热登场,各地人们纷纷前往只为一睹这场盛会的真容,全民草原热成为了当下这个季节的一大特色。作为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的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以一首《美丽内蒙古》作为第26届内蒙古旅游那达慕文化节主题曲,动人的歌声与草原的豁达相交辉映,乌兰图雅将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乡以及全世界热爱草原的人民带来了草原的气息,其花开四季演唱会也成为了那达慕大会的一大看点。

那达慕具有深厚的传统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成为体现民族精神与性格的重要载体。随着时代的变迁,那达慕也逐渐的兼具了现代化和民族传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朋友来到富饶美丽的内蒙古观光。本届那达慕邀请了有着草原名片之称的乌兰图雅也正迎合了传统文化走出去的思想。作为地地道道的草原歌手,乌兰图雅的音乐里有着太多的草原音乐,故土情节,不论是在国内的演唱会上还是国外的演出大厅,她都将传播草原音乐作为自己的责任,透过她的歌声,人们感受到了火辣辣的草原,此次选择《美丽内蒙古》作为主题曲,也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家乡,让来到这片土地的人都能看到一个美丽的草原世界。

《美丽内蒙古》以通俗易懂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丝毫无差地投射出一片真挚的家乡之情、祝福之音,充分地展示了草原儿女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及当下和谐内蒙古的崭新面貌,

追着太阳赶着月亮美丽内蒙古我为你歌唱,洁白的哈达心在飞扬,吉祥草原天高日月长!

QQ图片2015072014191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