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草原兴业旅游评为最具信赖旅游企业

2015-07-09 09:40:50 | 来源: 随州电视台楚北网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内蒙古兴业旅行社带你走进宁静的净土,带你穿越亲生触摸原始美景,内蒙古——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内蒙古兴业旅行社带你走进宁静的净土,带你穿越亲生触摸原始美景,内蒙古——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小布达拉宫、额济纳胡杨林、希拉穆仁大草原你来或不来,她就在那里。

  短短七天,你可以亲生经历寒来暑往,暑往寒来的气候变化。

短短七天,您可以踏过草原,游历湖泊、戈壁、沙漠、草原、森林、晚霞······深深的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从视觉和心灵得到无比震撼。我们从心底里呐喊——大自然我爱你,兴业旅游团我爱你!

短短的七天,你可以参观成吉斯汗陵墓、小布达拉宫五当召······等历史文化遗产,深深感受到古往今来的人神共创的辉煌文化,深深感受到沧海桑田、时光流逝是何等的无情与无奈,人生在历史的长河中何等短暂,您可以从心底呐喊——生活我爱你!

短短七天,你可以走一路,看一路,玩一路,疯一路。放飞心情,陶醉自然,乐不思蜀。

短短七天,你可以在贝尔湖湖畔或呼伦湖湖畔夜宿,戈壁摊上野餐,草原上跳舞,草原上放歌,沙山上飞跃,森林公园徘徊······悠哉悠哉。

短短七天,你可以在湖泊拍日出,草原晚霞拍日落,根河湿地拍旅景·····好不尽兴!

短短七天,湖泊蓝了,草原绿了,情歌唱了,美食尝了,蚊子把屁股蛋也咬了······

我只想说;多彩内蒙,大美呼和浩特,美在心里,美在途中。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浪漫,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体验!这是张先生在兴业旅行社的带领下感受到内蒙古,由此写的一篇游记。

内蒙古兴业旅行社是经内蒙古旅游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成立于2008年,是内蒙古大型综合性旅游企业,自成立以来本着“尽善尽美的服务,一诺千金的质量”的宗旨和原则,以“高效、奉献、信誉、进取”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最佳服务,在信誉和服务方面在同类行业中名列前茅。被游客评选为“最具信赖旅游企业”。

(中国日报网 shuland11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