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草原足球】呼和浩特地区足球联赛开赛

2015-07-07 11:56:17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日前,由呼和浩特市推进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协承办的呼和浩特地区足球联赛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开幕。本次联赛为呼和浩特市“市长杯”赛事体系中的一项比赛,是全市范围内的一项社会足球比赛。

原标题:呼和浩特地区足球联赛开赛

日前,由呼和浩特市推进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协承办的呼和浩特地区足球联赛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九中学开幕。

本次联赛为呼和浩特市“市长杯”赛事体系中的一项比赛,是全市范围内的一项社会足球比赛。比赛共有来自呼和浩特9个旗县区的16支队伍478人参赛。联赛在小组赛阶段采取双循环赛,淘汰赛阶段采取主客场交叉淘汰赛,决赛单场决胜。联赛将进行15轮64场比赛,历时2个多月。

7月4日,托县农商银行足球队以1∶1与武川县国寿保险足球队握手言和,和林县神鹰足球队以6∶1轻取清水河县足球队,新城区汇朋足球队0∶4不敌回民区瑞沃足球队,玉泉区华鹰足球队以5∶0战胜了新城区建设银行足球队,赛罕区蒙昆公司足球队以2∶1战胜了回民区琪波尔足球队,回民区腾龙足球队以4∶0战胜了赛罕区东翔足球队,玉泉区红太阳足球队以11∶0大胜赛罕区泽信加州公馆建设者足球队。(记者王雅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