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入选第12届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

2015-06-23 09:02: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金梅 | 责任编辑: 王金梅
摘要: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这首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歌曲唱出了草原上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无限热爱,这部剧入选第十二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将于6月26日、27日展演。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入选第十二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将于6月26日、27日每晚8:00在呼和浩特内蒙古人民会堂进行展演。

近日东胜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继续对《不落的太阳》进行深化加工,紧密的加班排练,提升剧目质量,力争奉献精品佳作。

  剧情简介:

《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这首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歌曲唱出了草原上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无限热爱。在共和国建立65周年之际。鄂尔多斯东胜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将创作排演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旨在艺术地再现草原牧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一段光辉历程,该剧真实地反映了20世纪40年代初,延安优秀共产党员进入鄂尔多斯草原点燃了抗击日寇和国民党反动势力的醺醺烈火,展现了党和草原牧民血肉关系以及王宫贵族的革命统一战线,是蒙汉民族团结共同抗敌的一部革命历史画卷。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