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滑翔训练基地落户根河市得耳布尔

2015-06-15 13:54:21 | 来源: 内蒙古旅游局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日前,呼伦贝尔航空运动协会卡鲁奔山训练基地首飞成功。卡鲁奔山座落在根河市得耳布尔西南,海拔1400米,相对高度900米,北面是浩瀚的林海,东面有广袤山川湿地,南面是万顷良田,西面乃茫茫无际草原。这里山高坡缓,四周开阔,又有林工做屏障,疾风到这里放缓,上升气流平稳,非常适合航空体育运动。

日前,呼伦贝尔航空运动协会卡鲁奔山训练基地首飞成功。卡鲁奔山座落在根河市得耳布尔西南,海拔1400米,相对高度900米,北面是浩瀚的林海,东面有广袤山川湿地,南面是万顷良田,西面乃茫茫无际草原。这里山高坡缓,四周开阔,又有林工做屏障,疾风到这里放缓,上升气流平稳,非常适合航空体育运动。

  该基地是得耳布尔森工公司在天然林商业性停伐转产后,做好生态保护和建设的同时,充分挖掘得耳布尔“历史之河、名胜之地、文化之山”的旅游资源,大力开发旅游业,提高景区知名度,在根河市旅游一体化建设中突出亮点和品牌,打造的一张旅游名片。(任阿龙马致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