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草原市:善作善成全力推进依法治市

2015-06-12 14:38:20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6月9日至10日,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华,市人大副主任高苏和,副市长郝桂娟,副市长王洪舟及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等参会学习。

6月9日至10日,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华,市人大副主任高苏和,副市长郝桂娟,副市长王洪舟及市委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等参会学习。

赵立华在结业仪式上指出,全市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起步有力、开局良好。但在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启动中也存在认识不到位、责任不明确、落实不主动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大家要履职尽责,切实吸收转化好此次培训成果,深入学习,做推进依法治市的明白人;学以致用,做推进依法治市的谋划者;真抓实干,做推进依法治市的组织者;勇于担当,做推进依法治市的攻坚者。

赵立华要求,要善作善成,确保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克服“四种误区”,切实统一思想,看到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看到必要性,克服厌烦情绪;看到紧迫性,克服观望心态;看到长期性,克服应付心理。要扎实抓好“六个结合”,做到创新落实要与“六五普法”、法治示范创建活动、深化风险评估机制、加强社会治理、平安呼伦贝尔建设、妥善化解社会矛盾有机结合,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要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加大推进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组织保障、宣传引导、责任分解、督促考核、问责处理五个方面必须到位。本报讯(记者蒋丽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