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市人大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5-06-12 14:41:48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市人大主任孙震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成、高苏和、刘德照、胡庆武,秘书长刘宝臣出席会议。

6月11日,市人大召开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主任孙震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成、高苏和、刘德照、胡庆武,秘书长刘宝臣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委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关于草原公路两侧影响景观建筑设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邮政条例》执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最后,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呼伦贝尔第十四次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的报告。

与会人员就各项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本报讯(记者秦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