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副都统衙门7月份向游客开放

2015-06-11 13:50:32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呼伦贝尔副都统衙门将于今年7月份向游客开放,届时它将成为海拉尔区旅游项目的一个新亮点。

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呼伦贝尔副都统衙门将于今年7月份向游客开放,届时它将成为海拉尔区旅游项目的一个新亮点。

为促进海区旅游业发展,该区各旅游企业充分发挥自治区东部旅游集散中心、呼伦贝尔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全力打造各类主题突出、内涵多样的旅游新产品和线路,扩大海拉尔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呼伦贝尔副都统衙门是对古建筑进行的原址重建,正在进行重新布展,下月即将向游客开放;集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民族旅游文化精品景区——“两河圣山”景区也在积极建设中,万佛寺拟定于8月举行开光仪式。

截至目前,海区已拥有旅游景区、景点14处,其中国家4A级景区2个,国家3A级景区2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