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呼伦贝尔> 动态要闻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读书会

2015-06-11 11:34:39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6月9日,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读书会。孙震、赵立华、白志远、汪海涛、张玉军、白继荣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局、委、办主要负责人,从事依法治市的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6月9日,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读书会。孙震、赵立华、白志远、汪海涛、张玉军、白继荣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局、委、办主要负责人,从事依法治市的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读书会邀请法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周英男做讲座。周英男以“依法治国框架下的法律思维构建”为主题,从法的起源、法治的内涵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意义、目标和要点,通过众多实际案例的分析,巧妙地解析了依法治国的要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依法治国、依法治市作了深刻诠释。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全面、独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干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推进依法治市进程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明确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呼伦贝尔的工作方向,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快速发展,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当好呼伦贝尔建设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 本报讯(记者蒋丽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