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在新征程上书写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5:52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巴依斯古楞 爱丽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2月3日,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发展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12月3日,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把美好愿景变为实景,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发展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蒙古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在锡林郭勒盟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对于全面建设现代化锡林郭勒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传达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坚持面向基层,聚焦重点群体,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大会精神迅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序推进宣传宣讲,整合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资源,形成线上线下宣传矩阵,及时把党代会的声音传递到各行各业和广大农牧民群众中去,有效凝聚思想共识,形成贯彻落实合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机关单位履职尽责和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为内容的“双百”攻坚行动,全面梳理当前工作,找准差距短板,完善思路举措,集中精力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统筹做好经济运行、生态环保、城乡建设、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奋力开创全盟“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巴依斯古楞 爱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