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疆邂逅醉美冬天!不是所有的胡杨,都能被时光镌刻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5:00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冬天的伊吾胡杨林,光影中依然美丽:胡杨树千姿百态,铮铮铁骨千年铸,不屈品质万年颂。

都说新疆是个好地方,草原、河流、森林、沙漠、戈壁、湖泊、冰川、高山、村庄、城市……各种美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有更神奇的景色,就在新疆哈密淖毛湖镇。这里有一片47.6万亩的原始胡杨林,包含了戈壁、沙漠、湿地等地貌,是新疆独有的特色景观。

新疆伊吾胡杨林是首家主打四季胡杨概念的天然胡杨林景区,一年四季都可看美景,如果你错过春、夏、秋,那么冬天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冬天的伊吾胡杨林,光影中依然美丽:胡杨树千姿百态,铮铮铁骨千年铸,不屈品质万年颂。

2021年冬天相约新疆伊吾胡杨林,感受胡杨的沧桑、大气、磅礴、静谧……










(来源: 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