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藏首趟“桃花”专列抵达拉萨

发布时间:2021-03-12 10:30:00丨来源:中国新闻网丨作者:谢牧丨责任编辑:生物一样

10日晚上九时,2021年首趟“桃花”旅游专列顺利抵达拉萨站,拉开了2021年林芝桃花节的序幕。

10日晚上九时,2021年首趟“桃花”旅游专列顺利抵达拉萨站,拉开了2021年林芝桃花节的序幕。

此趟桃花专列载着8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他们在西宁会合,统一抵达拉萨。游客们将在西藏停留大约一周,主要游览拉萨周边的景点和林芝的桃花景点。

“这一路上风景特别好,还看到了藏羚羊。”来自河南的游客吴鹏飞对这次旅行充满了期待,“我喜欢拍照,这次来西藏刚好遇上林芝桃花节,希望可以在南迦巴瓦峰下拍出‘大片’。”

据了解,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是西藏新晋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迦巴瓦峰正位于该景区内,而除了有被誉为最美山峰的南迦巴瓦峰之外,还有多个沉浸式的景点,比如可以与南迦巴瓦峰肩并肩的热气球、感受大峡谷悬崖高度的悬崖秋千、可伴着星星入眼的露营基地、体验乘风破浪的雅鲁藏雅江船游、以及亲水台温泉等等。

近年来,随着每年“冬游西藏”的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出台,进藏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据了解,2021年“冬游西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持续至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