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干㸆手把肉有多香?看视频看到流口水(视频)

发布时间:2021-03-02 16:10:2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在内蒙古科左后旗,干㸆手把肉是逢年过节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硬菜”。当外焦里嫩、肥瘦相间、色香味浓的手把肉出锅时,无肉不欢的你,是不是隔着屏幕都仿佛能闻到那浓郁的肉香?

【视频】干㸆手把肉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肉食一直是蒙古族食谱中当之无愧的主角,产自大草原的鲜美牛羊肉,只需简单加工就成了惹人垂涎的美味佳肴,不仅能抚慰“吃货”们的胃,更蕴含着浓郁的民族饮食文化特色。

在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干㸆手把肉是逢年过节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硬菜”。当外焦里嫩、肥瘦相间、色香味浓的手把肉出锅时,无肉不欢的你,是不是隔着屏幕都仿佛能闻到那浓郁的肉香?





(来源:科左后旗融媒体中心,编辑、校对:包芳、刘慧雨、苏日古嘎,监制:王晟宇,总监制:张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