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阔草原“邂逅”绝美日出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01 17:35: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如果有幸在金莲川草原看日出,你会看到太阳慢慢地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最后终于露出了笑脸。

      问:在辽阔草原“邂逅”绝美日出是怎样的体验?      

      答:谢邀,如果有幸在金莲川草原看日出,你会看到太阳慢慢地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最后终于露出了笑脸。此刻霞光万道,把天空染的通红。红的万寿山、红的蓝旗榆、红的羊群、红的毡房……万道朝霞给苏醒的万物披上了一件件华丽的红装。











【相关介绍】

      金莲川草原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南端的正蓝旗,是上都河沿岸的一片绿洲,是最典型的生态草原景区,元上都遗址就位于金莲川草原。元上都遗址1964年列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6月2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第36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将元上都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42处世界遗产、第30处世界文化遗产。

      金莲花盛开的时间在每年7月中旬到月末。在这期间来自各地的旅客会到金莲川草原一边赏花一边到元上都遗址游玩。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