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草原丨谢谢,有被冬季坝上草原美到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0: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朱旗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这里的冬天同样美的独特而迷人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坝上草原的夏天让多少人爱上了这里

但你知道吗?

这里的冬天同样美的独特而迷人

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

冬日的草原是摄影师最喜欢的风景之一,因为不经意间拍下的雪景照片都会包含着纯洁和唯美。摄影师驱车前往坝上草原,寻找冬天最美的景色。摄影师朱旗告诉记者:“这里的蓝天、大地、冰雪、村庄、民风民俗,都让我心情舒畅,身心舒畅。感受这里朴实自然的环境,不时拿起相机,拍下令人心旷神怡的画面。”

坝上草原又称京北第一草原,蒙古语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丰美的地方。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承德以北100公里处,被称为坝上草原地区。

就旅游地域而言,坝上草原主要由京北第一草原景区和草原天路等区域组成,是内蒙古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丰宁坝上草原位于北京正北的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

走进冬日坝上草原:



















【摄影简介】

朱旗,摄影爱好者,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喜爱自然风景、动植物。近几年先后去过新疆、广西、四川、云南、内蒙、重庆、辽宁等地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