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胡杨林区正值观赏季

发布时间:2020-10-28 11:23:31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胡虎虎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深秋时节,塔里木河两岸胡杨迎来最佳观赏季,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

新疆南部沿塔里木河流域分布着约1500万亩胡杨林,是世界面积最大的胡杨林区,其中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境内约有470万亩。深秋时节,塔里木河两岸胡杨层林尽染,壮美如画,迎来最佳观赏季,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

新疆塔里木河南岸的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哈德墩镇的一处胡杨林景观(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哈德墩大桥横跨塔里木河,穿过层林尽染的胡杨林区(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疆塔里木河流域阿克苏地区沙雅县的一处胡杨林景观(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在新疆塔里木河畔的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月亮湾景区,游客乘坐快艇欣赏胡杨美景(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疆塔里木河畔的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月亮湾景区内的胡杨林景观(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拍摄的夕阳下的塔里木河沿岸胡杨林景观(10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疆塔里木河畔的阿克苏地区沙雅县月亮湾景区内的胡杨林景观(10月22日摄)

(摄影: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