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假期,西乌珠穆沁给游人心中种下了草"感觉下次还会来"

发布时间:2020-10-14 13:44:5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你想知道游客十一假期在西乌珠穆沁草原游玩后,留下了怎样的评价么?

十一假期结束,此时世界上出现三种人。第一种为长假离去忧伤的人、第二种为长假离去忧伤的人、第三种为长假离去忧伤的人,此时这三种人对这个假期出游目的地的评价开始了,这种评价将以人传人的现象快速传播。

你想知道这三种游客十一假期在西乌珠穆沁草原游玩后,留下了怎样的评价么?

“风起云涌的天气”

你想感受风吹脸庞的感觉么?十一假期差点让锡林郭勒的秋风呼死,登上西乌旗成吉思汗瞭望山顶,风吹草木的声音很大,四处狂响,云朵时而洁美,时而又如野兽一样暗涌。不过任它风起云涌,依旧遨游金草蓝天。



“看到了秋日牧歌的盛景”

西乌珠穆沁草原上秋日牧歌的景象有两种,第一种就是那种一往无际的草原,牛羊遍地觅食,远看就像静止的油画一样,另外一种就是牛羊直接走到你脸前,挡住路,和你打个招呼。



“也见证了草原初雪的景象”

做梦也想不到在金秋十月,西乌珠穆沁居然下雪了,可能是冬仙子来留客了,不过也有幸在今年早早感受了草原银白的景象,来这里四季衣服都得带足了。


“走进白桦林,感受草原另一番美”

以为内蒙古除了草原还是草原,结果还有白桦林,秋天的白桦林没有想象中的金黄,却如此文艺浪漫,河流和天空蓝的如水洗一样清新。自由徒步穿梭林间,感受秋天的姹紫嫣红,白的干、金的叶,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手机壁纸。


“吃了手把肉,住了蒙古包,并没有喝醉”

人们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内蒙古不相信喝醉,这句话其实是说了内蒙古人不怕喝酒,并不是来到这里就会大醉。你不喝没人强行让你喝;手把肉也是真的鲜美,感觉什么调料都没有,但吃起来就是很香;蒙古包真的很舒服,和酒店一样干净,配置也差不多,一人包,出入很方便。



“也不知道有什么魔力,感觉下次还会来”

这个十一假期,西乌珠穆沁给很多游人心中种下了草,秋天这么有趣,那冬夏一定也不例外,风云突变的天气,见证了蓝天白云白桦初雪,感受了美食和蒙古包,感觉下次还会来。

(来源:多彩西乌珠穆沁微信公众号 作者:宋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