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免票,住宿优惠,新疆昭苏多项文旅活动邀您来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5:15丨来源:天山网 丨作者:余梦凡 李文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新疆昭苏县面向全国游客实行景区免门票、摄影赢大奖等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9月10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9月10日至12月30日,昭苏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面向全国游客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及民宿住宿优惠、摄影赢大奖等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在昭苏县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中,昭苏天马旅游文化园景区、夏塔景区、湿地公园景区等19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9月10日,来自江苏的游客李志梅和家人一同在昭苏县湿地公园景区欣赏天马浴河表演。“之前通过央视直播看到过,这次和家人专程来到昭苏,近距离观赏骏马在河水中奔腾,很震撼。”李志梅说。

9月8日,来自北京的游客正在昭苏县湿地公园景区拍摄天马浴河表演

连日来,新疆昭苏县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开发创新旅游项目,利用优势的马产业,开展观看摄影、骑乘体验、马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马术项目吸引各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这几日,夏塔景区也热闹起来。来自石河子市的游客鲁立冬在夏塔景区游玩,这是他第二次来昭苏县旅游。“秋高气爽,正是旅游的好时节。现在很多景区都推出了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朋友得知也很动心,打算这个周末与我会合。”鲁立冬说。

昭苏县夏塔景区负责人白天明说:“夏塔景区是4A级景区,目前已全面开门迎客,每天从疆内外来的游客逐渐增多。”

据了解,这个秋季,昭苏县还将利用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力推秋季美景,推出金秋摄影大赛、美食体验,开展马上竞技等多项秋季旅游文化活动。冬季将常态化推出滑雪、天马踏雪及网红打卡等30余项摄影、观景、民俗体验等主题旅游,为全国游客呈现全季全时文化旅游体验。

昭苏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唐刚说:“昭苏县各景区在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已做好全面迎客的准备,欢迎全国各地游客来昭苏体验民俗、观赏美景、研学交流,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