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印象”落地锡林浩特机场

发布时间:2020-10-22 10:49: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0月15日,“锡林郭勒印象”机场店在锡林浩特机场候机楼二楼正式开业,店面经营面积50平米,主要经营“锡林郭勒印象”品牌下的民族工艺品,有手工皮雕、特色文具、玛瑙、沙嘎赛马棋等10家文旅企业的90多种商品陈列。

10月15日,“锡林郭勒印象”机场店在锡林浩特机场候机楼二楼正式开业,店面经营面积50平米,主要经营“锡林郭勒印象”品牌下的民族工艺品,有手工皮雕、特色文具、玛瑙、沙嘎赛马棋等10家文旅企业的90多种商品陈列。截止目前,已吸引游客2000余人次,销售额近万元。

“锡林郭勒印象”是按照盟委、行署统一安排部署,由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指导,盟文旅投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塔琳公司执行的锡盟文旅文创综合开发运营项目,以“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平台运作”模式整合和开发锡盟文旅商品。下一步,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指导文旅投公司在产品自主研发、企业合作开发等方面做大做强,打造出符合旅游市场趋势的具有锡盟特色文化内涵的文创产品,为全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