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多姿如油画!锡林郭勒辽阔草原开启“醉”美赏秋季

发布时间:2020-10-09 16:18:2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姚永胜 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伴随寒露节气的到来,锡林郭勒“醉”美秋景上线。

10月8日,迎来寒露节气。寒露节气后,昼渐短,夜渐长,日照减少,南方秋意渐浓,气爽风凉,北方大多地区已从深秋进入或即将进入冬季。

伴随寒露节气的到来,锡林郭勒“醉”美秋景上线。秋意缤纷的辽阔草原绚烂多姿、美如油画,吸引大批游人前来游玩。此次,摄影师来到草原深处用手中镜头记录下这美丽一刻,定格了一幕幕带不走的美景。

《大地舞女》

众多摄影作品中,一幅名为《大地舞女》作品极为惊艳,摄影作者姚永胜告诉中国网记者:“照片中幻化成舞女模样的草地是大地赐予草原的独家景致,极为难得,是在乌拉盖九曲湾航拍时偶然发现的惊喜之作。”

下面,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去欣赏辽阔草原的秋日美景吧......















【摄影师简介】

姚永胜,生在草原,长在草原,并拿起照相机为草原谱写美丽赞歌的执着行者。是内蒙古旅游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锡林郭勒盟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东乌珠穆沁旗摄影俱乐部创始人。自2013年以来,多次获得国家、自治区摄影奖项。2017年度被锡林郭勒盟文联评为优秀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