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4:02:4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现场,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了贫困旗县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参会,与旅游同业人员交流洽谈合作,并推介锡盟优质旅游资源。

10月14日一10月1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了贫困旗县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参会,与旅游同业人员交流洽谈合作,并推介锡林郭勒盟优质旅游资源。

交易会期间,锡林郭勒盟展区现场气氛活跃,人流涌动,具有独特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正蓝旗的沙嘎赛马棋、乳清糖、图德奶酪糕点、仙那度蒙砖茶、金莲花水晶球等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参展者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旅游产品,发放旅游宣传品,大量游客关注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公众号进一步拉进了游客与锡林郭勒草原的距离,激发了游客对内蒙古锡林郭勒的秋冬旅游的热情,感受北方北国风光千里风景的震撼与诗情画意。

在此次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期间,锡林郭勒盟发放旅游宣传资料400多份,包括: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手绘地图、图册、辽阔草原锡林郭勒图文手册、卡通图册,并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

内蒙古展区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游客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锡林郭勒盟秋冬季旅游路线和民族特色文化。

展会历时三天,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的文化旅游管理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展,近3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各具特色的旅游展台,促进了各方共商产业对接、旅游合作发展大计,取得了丰硕成果。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力争成为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推广旅游资源、产品、提升地区经济、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




(供稿: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对外宣传与交流合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