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辽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7:2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吴丽艳 张力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来自全市各旗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近2000人欢聚一堂,共同唱响赞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草原儿女最深情的祝福。

本次歌咏大会由中共通辽市委组织部、中共通辽市委宣传部主办,通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辽市民族歌舞团承办,通辽日报社、通辽广播电视台和通辽市群众艺术馆协办,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艺的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内容。

以下为部分参赛队伍风采:

(文:吴丽艳,摄影:张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