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看望慰问“人民楷模”都贵玛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2:44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刘晓冬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李纪恒看望慰问荣获“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的都贵玛。

9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看望慰问荣获“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的都贵玛。

9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看望慰问荣获“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的都贵玛(摄影:袁永红)

“老人家好!”李纪恒一见到都贵玛,就拉着她的手交谈起来,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李纪恒十分高兴,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都贵玛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

李纪恒同都贵玛一起追忆“草原额吉”的动人故事,他说,您抚育28名南方孤儿、挽救40多位妇女生命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超越地域和血缘的人间大爱,深入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您是内蒙古的骄傲,是草原儿女的骄傲。

都贵玛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她说,现在牧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牧民生活越来越好,大家都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她表示,党和国家给了我“人民楷模”这么高的荣誉,我非常感动,也很自豪,一定珍惜荣誉、不负厚爱,继续为内蒙古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李纪恒指出,楷模的精神是崇高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各级要大力弘扬楷模精神,深入宣传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