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考察团赴河北承德洽谈钢材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1 22: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包乌云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日前,内蒙古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带队赴河北承德市与金亿达矿业集团和建龙集团考察对接钢材项目。

日前,内蒙古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广利带领通辽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刘丽静、通辽市工信局副局长单连衡,科左中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海明,副旗长孙柏生以及旗政府办公室、工信局、招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河北承德市与金亿达矿业集团和建龙集团考察对接钢材项目。

河北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承德市人大副主任丁然,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刘宏伟以及市商务局、地矿局、工信局、国资委等部门主要领导,承德金亿达矿业集团董事长温秀艳,承德建龙集团总经理李海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兴隆县建龙集团、平泉市金亿达矿业集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三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陈广利介绍了通辽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企业深入合作的决心,同时邀请建龙集团早日到通辽市考察。张海明详细地介绍了科左中旗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用水条件、 历史文化、园区建设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科左中旗聘请的专家高级工程师马彦珍、中级工程师任忠丽,就原材料保障、用电保障、用水保障、环保情况进行了充分论证。

考察组表示,以此次到河北承德与金亿达矿业集团和建龙集团考察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开展务实合作。通辽市委、市政府以及科左中旗委、旗政府将全力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企业表示,下一步将以项目落地为导向,将尽快派工作组到通辽市就钢材项目深入合作进行考察对接,高质高效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供稿:科左中旗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