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呼斯楞《想你在秋天》:思念像悠悠琴弦,萦绕在你身边

发布时间:2019-09-04 13:48: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想你在秋天》由蒙古族青年歌唱家呼斯楞演唱。悦耳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将听众带入到一场发生在秋日的爱情故事......

步入九月,秋意渐浓,天气舒适宜人。一些植物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如一幅诗意的水彩画。

“那是一个秋天,湖边层林尽染,相约金色河湾,你在我的心田......”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首属于秋天的情歌《想你在秋天》重磅首发!

《想你在秋天》由苑金江作词,熊纬作曲,蒙古族青年歌唱家呼斯楞演唱。悦耳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将听众带入到一场发生在秋日的爱情故事......

《想你在秋天》歌词

    

作词:苑金江

作曲:熊纬

演唱:呼斯楞


那是一个秋天,湖边层林尽染

相约金色河湾,你在我的心田

又是一个秋天,静绿湖水依然

守望白色毡房,等待你的出现


爱人,想你在秋天

我的爱意像那漫山红叶

爱人,想你在秋天

我的爱意像那漫山红叶,灿烂如你容颜


那是一个秋天,湖边层林尽染

相约金色河湾,你在我的心田

又是一个秋天,静绿湖水依然

守望白色毡房,等待你的出现


爱人,想你在秋天

我的思念像那悠悠琴弦,
爱人,想你在秋天

我的思念像那悠悠琴弦,萦绕在你身边


蓝天绿树和金黄的原野相映成趣,美得像个童话(摄影:王金梅)

【关于演唱者】

呼斯楞,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曾任内蒙古第一乐团“额尔古纳乐队”的主唱。歌声粗犷苍凉、静谧悠长,具有温暖厚重的人文情怀,朴实精妙的音乐美感,低回处如涓涓细流安详恬静,高亢时如江河怒涛奔放激昂。代表作有《鸿雁》、《往日时光》等。全国青联委员、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公安“禁毒大使”。

2005年10月,参加CCTV-3《星光大道》荣获月冠军、年度季军;2007年12月,呼斯楞带领额尔古纳乐队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鸿雁》;2009年4月,发行第二张专辑《往日时光》;2009年底,他推出个人音乐专辑《塞北·鸿雁》;2011年12 月,参加蒙古音乐盛典,获得最佳男歌手奖项;2012年,发行“发烧”系列专辑《极度情深》(一、二)等。

扫描二维码聆听天籁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