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好家园: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举行农牧民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8-26 16:0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晓静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举行“守望相助好家园——全市第二届农牧民文艺汇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举行“守望相助好家园——全市第二届农牧民文艺汇演”,通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随文,霍市市委宣传部、文旅局、农牧局、通辽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祝酒歌》中拉开序幕,马头琴曲《马头琴的传说》、民乐合奏《乌力格尔曲》、二重唱《牧民歌唱共产党》、单口快板《扫黑除恶民欢唱》、好来宝《牧民歌唱十九大》、舞蹈《吉祥安代》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节目是从该市街道苏木精挑细选出来的,节目主题鲜明生动,充分展示了霍市农村牧区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喜人景象,以及农牧民群众欢天喜地奔小康的喜悦心情。


(图/文: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