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昭君杯”中国琵琶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9-08-09 11:02:58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富丽娟 实习生 柴悦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8月2日下午,首届"昭君杯"中国琵琶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8月2日下午,首届“昭君杯”中国琵琶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颁奖音乐会在昭君博物院举办,由每个组别的金奖获得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首届“昭君杯”中国琵琶艺术展演活动闭幕

本次活动的独奏竞赛单元划分为两大组别,职业组及非职业组,每一组别划分依据选手的年龄划分为五个小组,以确保比赛过程的公平公正。其中职业组的董蓉蓉、郭嘉怡、曹孟瑶、熊婧怡等获得金奖,非职业组的王舰笛、孙雅萱、张予彤等获得金奖。

现场精彩的表演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的活动之一,首届“昭君杯”中国琵琶艺术展演致力于打造民族文化品牌,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推动中国琵琶艺术事业繁荣,丰富琵琶专业赛事活动,提高广大琵琶爱好者的演奏水平。

现场精彩的表演

(作者:富丽娟 实习生 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