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甘南"炫萌"来袭!3分钟走进激情涌动的"一会一节"

发布时间:2019-07-30 18:27:4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一会一节”在九色甘南合作市开幕,3分钟动画告诉你九色甘南哪里玩?

【视频】九色甘南“炫萌”来袭  “一会一节”激情涌动

“一会一节”在九色甘南合作市开幕,3分钟动画告诉你九色甘南哪里玩?

高原明珠合作,九层佛阁就在这里,因为有羚羊,因此合作也叫羚城。来到这里,迷人的自然景色将撼动的心。

在拥有藏香小江南之称的舟曲,有很多很多的达玛花,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博峪菜花节”。

经过藏王故里卓尼,可以在三峡石峡谷口观赏参加国际自驾狂欢节的各类车队。跟随车队去现场感受天堂迭部的大力士“则巴”比赛文化,感受扎尕那特色藏餐,为世界各地大力士摇旗呐喊。

九色甘南的生活拉开序幕,九色甘南的美景美不胜收,拢起的篝火就等与你载歌载舞,感受激情涌动的“一会一节”!

(来源: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