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牵手草生态治理企业 筑牢绿色屏障打造生态高地

发布时间:2019-07-29 15:28:21丨来源:中国甘肃网丨作者:宋芳科 程健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29日上午,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开启了地企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7月29日上午,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开启了地企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平台建设、生态修复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始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据了解,甘南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是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多年来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打造生态高地,实现绿色崛起,生态产业和生态事业方兴未艾。内蒙古蒙草生态集团驯化乡土植物修复生态系统,是一家在生态大数据和种质资源体系支撑下致力于环境治理修复的科技型上市公司,是国家“草”字头重点生态企业。地企双方在打造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等方面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大、前景广。

双方成功签订框架协议  

  此番双方成功签订框架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地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相信未来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精神,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必将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取得重大成绩,结出丰硕成果。(文/图:宋芳科 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