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一分钟速览《蒙古马》中的绚丽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9-07-16 18:03:4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一段人类文明的辉煌记忆、一幅原生态文化震撼展示、一匹蒙古骏马的自由奔腾,一曲苍茫草原的生命颂歌……近日,中国首部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发布预告片。

《蒙古马》2019预告片(视频)

一段人类文明的辉煌记忆、一幅原生态文化震撼展示、一匹蒙古骏马的自由奔腾,一曲苍茫草原的生命颂歌……近日,中国首部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发布预告片,在短短一分钟里浓缩了全剧中马术、马背技巧、绸吊、高空杂技、蒙古族舞蹈、搏克、射箭等多个精彩瞬间,带领观众走进草原,走进一段金戈铁马与爱恨情仇交织的草原故事。

据悉,该剧旨在弘扬“蒙古马精神”,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盟委、行署及锡林浩特市委、政府支持下于2017年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心打造,迄今为止已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奉献了200场精彩演出。今年该剧演出时间为6月15日到9月15日,为期三个月的演出季里,《蒙古马》继续“中国马都”核心区锡林浩特市马文化演艺厅与观众相约

2019版《蒙古马》由“天赐白马”“铁骑出征”“突出重围”“回望初恋”“人马情深”“漫漫征途”“生命礼赞”“生死决战”“英雄凯旋”“幻见归来”“放生天驹”等十一个篇章组成,350名演员和150匹烈马参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