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第十四届搏克排位赛在镶黄旗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7: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6月30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锡林郭勒盟第十四届搏克排位赛在镶黄旗体育场顺利闭幕。镶黄旗委书记达布希拉图,镶黄旗委副书记、旗长好毕斯哈拉图,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照日格图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赛事前16强的搏克手颁奖。

6月30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锡林郭勒盟第十四届搏克排位赛在镶黄旗体育场顺利闭幕。镶黄旗委书记达布希拉图,镶黄旗委副书记、旗长好毕斯哈拉图,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照日格图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赛事前16强的搏克手颁奖。在30日上午的比赛中,通过第一个比赛日脱颖而出的64强搏克手们角逐竞技,展示了他们强悍的体魄和娴熟的技巧,让围坐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

来自镶黄旗宝格达音高勒苏木的搏克手乌力吉巴雅尔在本次排位赛中表现抢眼,一次次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将对手摔落在地,高歌猛进闯入四强,并争得了本次排位赛“扎那”称号,展现了镶黄旗搏克手的实力和风采。此外,镶黄旗搏克手阿拉木斯、浩斯满都、满都拉等也闯进了比赛16强,获得了本次排位赛“哈日其盖”称号。

至此,本次搏克排位赛顺利结束,来自苏尼特左旗的阿木日查纳获得冠军,来自西乌珠穆沁旗的查干扎那、来自苏尼特左旗的阿拉坦都拉嘎、来自镶黄旗的乌力吉巴雅分获第二-第四名。本次活动吸引一万多名观众观看比赛,同时手机微信现场直播人数超过50万人次。








(来源:镶黄旗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