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农业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信用村授牌

发布时间:2019-07-01 21:36:05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邵南 王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农村牧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农业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信用村授牌现场会在奈曼旗召开。

6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农村牧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农业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信用村授牌现场会在奈曼旗召开。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鲍显兵,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出席。

张锐指出,农行在通辽市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广运用“惠农e贷”产品,不仅是农行支持县域农村金融服务、助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更是农业银行对通辽金融工作的重视,“惠农e贷”产品的推广将为促进通辽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理念、新动能。要明确目标,强化落实,打好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组合拳,利用好金融机构给予的优惠政策,指导苏木乡镇、嘎查村健全完善政、银、企、农各方合作工作机制,协助农行做好本地区的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工作,为顺利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好组织保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建立落实好信贷风险预警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牧区信用意识,实现贷款“贷得出”“收得回”“可持续”,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各地要借鉴奈曼旗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农村牧区信用体系建设,壮大县域经济。

会上,为奈曼旗获得星级信用村称号的嘎查村代表进行了授牌,奈曼旗信用嘎查村代表伊和塔拉嘎查发言,还对农业银行“惠农e贷”产品进行了操作培训。(原标题:全市农村牧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农业银行助力脱贫攻坚信用村授牌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