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成立首个精准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01 21:33:16丨来源:通辽日报丨作者:李铁 王莹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首个精准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在科左中旗正式成立。联合党支部由市派驻科左中旗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中的38名党员组成。

 为进一步加强市派驻村工作队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驻村工作队之间的协调联系,互学互鉴,构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合力,6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首个精准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在科左中旗正式成立。联合党支部由市派驻科左中旗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中的38名党员组成。

联合党支部将按照“便于工作、便于管理、便于开展党组织生活”的原则,实行“双重管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对精准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稳妥创新推进联合党支部各项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制度,理顺完善机制,开展交流学习,依托“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