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霍林郭勒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9-07-01 21:24:3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武春燕 邵美琪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1日上午9时,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蒙古风广场上,青山连绵,党旗招展,红歌嘹亮,气氛庄严,全市180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7月1日上午9时,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蒙古风广场上,青山连绵,党旗招展,红歌嘹亮,气氛庄严,全市180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坚定的入党誓词帮助全体党员再忆入党初心,牢记对党承诺,坚定信仰信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当饱含爱国情意的歌声在活动现场响起,大家手持鲜艳的国旗,真情演绎对祖国的热爱,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倡议书》承诺墙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夯实基层基础中真抓实干、勇争一流,在急难险重、克难攻坚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为霍林郭勒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武春燕 邵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