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社区:迎“七一” 方寸之间重温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19-06-27 22:19:2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晓静 张春英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6日,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友谊社区党支部开展“方寸之间重温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26日,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友谊社区党支部开展“方寸之间重温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友谊社区红色读报厅负责人石俊清讲解,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铭记党史98周年、光辉历程70年、扫黑除恶在行动以及英雄谱等十大展示区。活动中,石俊清来到展示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一位老党员的视角深情讲述了剪报背后的故事。大家被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革命前辈的忠诚奉献精神所吸引,驻足凝视、沉思、阅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学习革命领袖、先进党员的感人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张晓静 张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