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警宝音当选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0:24丨来源:北方新报丨作者:白忠义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在内的内蒙古5名个人和3个集体参加表彰大会并获奖。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在内的内蒙古5名个人和3个集体参加表彰大会并获奖。

人常言,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但长期坚持做好事却不容易。但就是这样一位普普通通的警察,却二十多年如一日坚持为牧民群众做好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宝音德力格尔也用爱和行动诠释着创先进、争优秀的真实内涵。他这个全国管辖面积最大的片警被当地牧民们亲切的称为“赛因察戈答”(蒙古语,意为好警察)。

(作者:白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