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22:05:5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19日,内蒙古通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效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集约基层扶贫干部工作时间,缓解基层工作压力,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6月19日,内蒙古通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培训会议。

image.png

通辽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凤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年6次在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成效整改方案措施解读培训的意义和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就推进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求、总体形势、工作重点、存在问题以及通辽市扶贫办根据中央巡视、国家绩效考评、内蒙古自治区考评盟市反馈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形成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细则》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李凤文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把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精准掌握相关扶贫政策,补齐措施短板,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与2019年扶贫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实现现行标准下2.78万建档立卡未脱贫人口稳定脱贫,贫困旗县顺利摘帽。

image.png

通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区分管领导、总队队长,相关旗直部门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副主任及苏木乡镇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在旗县分会场参会。此次会议共培训760人。